Translate

Mface Club 台灣億萬計劃(facebook社群)

Mface Club 台灣億萬計劃(facebook社群)
李若延老師的MBI社群,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facerich/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Mfc理財創富平台,後台教學「第一篇」

Mfc理財創富平台,後台教學「第一篇」


在這裡,是提供已註冊的玩家的 MFC 教學平台
若想要了解是什麼是MFC 可以先到 究竟什麼是 Mfc club(mface理財創富模式)  進一步了解
而在這我也喜歡稱大家為玩家因為大家都是自發性的在這模式去學習理財創富
就像小時後玩的大富翁一樣,我們就是在大富翁過程中學習買地、蓋房子,收過路費、跟銀行借錢投資,三不五時來個機會及命運。
當然MFC 沒有………那麼的複雜化
它,是可以很簡單,但也沒簡單到說完全不需要你來學習
首先 MFC的登入畫面系統有兩個,我們就自己挑一個進入就行了
「1」https://www.mfcclub.com    (有時大量流量的關系,此網頁系統會無法開啟,另提供一個網址方便使用)
建議,請先把登入網址加入到 我的最愛,以便日後能快速 登入
而新註冊的玩家,基本上都會領到 一組帳號一組密碼(一級密碼)一組二級的密碼
請先確認手機簡訊是否有收到,或是直接問   引薦人  也行
登入畫面如下,請依順序填入您的帳號、密碼(一級密碼)及框框中的認證數字。
(語言建議不要在這先做更改,等進入系統之後在改就行了,不然畫面重整,又要重新在輸入一次帳號密碼)


設定:      就直接選我們貫用的   中文介面  

這時後我們的介面,就會變成了中文介面嘍
因為一開始我們是新加入的玩家,如果想要註冊,本身自己沒有這平台介面
所以一開始要加入時,必需靠您的引薦人才行哦,透過他的平台去幫我們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同時引薦人會先幫我們轉換成遊戲幣  就完成現階段流程。
此時,當我們新玩家完成註冊後第一次進入自己的專屬平台時,要做的就是基本資料的設定
點選系統最上面的列表 『玩家』選項
下面會出現 不同的 小選項  (如下圖)
請再後台的系統中,先更新您的『帳戶資料
(包含 玩家基本資料,匯入款項的銀行帳戶及受益人填寫等………)
再來是變更您的  『密碼(登入時的密碼)』  及  『二級密碼

切記一定要變更您的密碼哦
因為一開始您拿到的玩家密碼及二級密碼,都是公司給您的 預設密碼(也就是您的身份證後六碼)
有點像是在銀行開戶一樣,有異曲同工之處
所以為了保障您的帳戶安全,請記得變更密碼
再變更完密碼後,自己的帳號密碼也要記下來哦
常常有玩家放久了之後,連自己的密碼是什麼都忘了
再來是一個重點: MFC 公司只要您3个月没有做登錄後台的動作,就會封鎖我們的二级密码
解鎖就必需向公司提出申請
為什麼呢?
很多人都不了解。但其實也是公司再保護好您的帳戶哦
若公司都已經為我們玩家設想的那麼周到了
也請各位玩定多多關心自己的平台
財富不是憑空而來,而是靠我們細心去學習體驗的結果。

我是廣利,關於想了解MBI的朋友

請透過以下連絡方式,跟我連絡

廣利的LINE:jikkzey

廣利的myku雲端名片:http://mikejohn.myku.tw

1 則留言:

  1. 李老師:
    我想要請問一下,我如果再開新帳戶時,將密碼打錯,而導致我現在帳號上不去
    而且我已經有試過首頁裡面的忘記密碼,可是都沒有出現,請問該怎麼辦(目前好像已經被鎖了三個月了)

    回覆刪除